新乡市卫生学校

新乡卫校-新乡护理学校-新乡口腔中专学校-新乡医学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新乡市卫生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3月21日上午10时,新乡市卫生学校隆重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校理事长、校长等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招生宣传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伊始,副校长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详细解读了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规划。她强调,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是新乡市卫生学校扩大影响力的关键,更是提升教育质量和塑造学校品牌的重要一环,全校师生应共同努力,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323103951

    理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乡市卫生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学校在传承医学精神、培养医学精英方面的使命与担当。他提到,面对医学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学校应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内涵,以优秀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有志于医学事业的学子。

    校长在发言中深入剖析了当前医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学校应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打造特色专业,以高质量的教育赢得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宣传代表就如何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创新宣传方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和内容,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外,会议还对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以激励新乡市卫生学校全校师生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乡市卫生学校2024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医学事业的传承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新乡市卫生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yjy.com/news/itemid-1673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