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生学校

新乡卫校-新乡护理学校-新乡口腔中专学校-新乡医学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校企合作育英才,捷康义齿与新乡卫生学校共谱新篇章

     校企合作育英才,捷康义齿与新乡卫生学校共谱新篇章
     
           24年秋季专业招生现已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将接触到护理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专业,每个专业都配备了资深教师和实践基地,确保你能够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让你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河南捷康义齿制作有限公司与新乡卫生学校共同签署了一份意义深远的校企合作协议书。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充分发挥新乡卫生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各自优势,结合校、企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医学人才。新乡卫校作为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医学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医学人才。而河南捷康义齿制作有限公司,作为义齿制作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仅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还深知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双方决定携手合作,共同开展一系列人才培养项目。


    Screenshot_2024-02-24-11-46-03-50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行业需求和学生兴趣,开设针对性的课程和实践项目。学生将在学校接受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在企业进行实践操作和实习,以获取更多的实际经验和技能。这种“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Screenshot_2024-02-24-11-45-55-3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展科研合作和技术创新活动。学校将依托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需求,开展更多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科研项目,推动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而企业则可以通过与学校的合作,获取更多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双方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双方将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和人类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展望未来,河南捷康义齿制作有限公司与新乡卫校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卫生学校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医学人才,为社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欢迎同学们报考新乡卫生学校,2024年秋季招生正在火热招生中,也可以提前预占名额,先到先得!!!!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校企合作育英才,捷康义齿与新乡卫生学校共谱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yjy.com/news/itemid-16700.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