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生学校

新乡卫校-新乡护理学校-新乡口腔中专学校-新乡医学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新乡市卫生学校倡议书

     新乡市卫生学校,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近期,我国东北、华北、黄淮等地遭遇极端降雨,造成严重灾情,居民受困,人员伤亡。在这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时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然而,我们新乡市卫生学校也注意到,个别网民在网络上编造、传播涉灾虚假信息,挑动地域对立,对网络舆论环境造成了恶劣影响,甚至干扰了抢险救灾工作。为此,我们新乡市卫生学校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新乡市卫生学校坚决抵制违法有害信息传播

    1. 不制造、不听信、不传播涉灾救灾的违法有害信息,避免以讹传讹,不煽风点火,不传播无出处、无证据的举报、泄露隐私、个人攻击、不良言论等内容。
    2. 严格管理账号信息发布,强化人工审核和资质认证,严防假冒仿冒党政军机关、新闻媒体、地方政府和用户账号。
    3. 发布信息内容要严格把关,标注信息来源,注明虚构演绎标签等。

    二、新乡市卫生学校对违法有害信息“零容忍”

    1. 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上违法犯罪和低俗不良行为,坚决同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维护合法权益。
    2. 对违法违规账号采取禁言等惩戒措施,强化舆论正面引导。

    三、新乡市卫生学校发挥网络平台正能量

    1. 建立健全监督举报机制,鼓励用户参与平台信息内容管理,收集并举报违法有害信息,发现并揭批谣言和虚假信息。
    2. 积极协助求助求救工作,主动搜集群众网上求助求救线索,及时报告有关主管部门,全力配合救灾救援工作。
    3. 坚决曝光违法犯罪案例,加强违法违规用户处置和账号曝光力度,提醒警示用户遵守法律法规。

    新乡市卫生学校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们积极响应倡议,共同维护网络环境,传递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抢险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新乡市卫生学校倡议书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yjy.com/news/itemid-1662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