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生学校

新乡卫校-新乡护理学校-新乡口腔中专学校-新乡医学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五)中医康复保健

    1、主要课程:解剖学、生理学、中医基础知识、中药方剂、中医食疗学、中医养生、推拿与针灸、康复学基础、康复治疗技术等。
    2、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中医方剂、针灸推拿、气功、食疗等康复保健方法与技能的中等卫生技术专业人才。
    3、继续学习: 大专:针灸推拿 本科:针灸推拿学
    4、执(职)业证书: 推拿按摩师、保健按摩师、保健刮痧师、美容师
    5、就业前景:绿色医保,受人尊崇,考取执(职)业证后,既可在各级医院、各类康复中心、疗养院等从事推拿按摩师、保健按摩师、保健刮痧师等工作,也可独立创业或到国外就业,成本低回报高,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十分好。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五)中医康复保健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yjy.com/news/itemid-1197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